超強 iOS 監控軟件!讓你的裝置成為遠端監控鏡頭!

Manything 3

蘋果推出 iOS 產品已有7年時間,不少用戶手中持有 iPhone、 iPad 及 iPod touch,當中 iPod touch應該是目前最少用的裝置,將它賣掉又感覺有點浪費,但放在家中又沒有用途,如果你正有以上煩惱,以下為你介紹的軟件,就可以為了解決以上問題,同時可以讓你隨時得知道家裡的最新情況。

Manything 5

這個軟件名為Manything,是一個免費的 iOS 軟件,可以讓你的 iPhone、 iPad 及 iPod touch變成一個監控鏡頭,再以另一台裝置遠端查看家中的一切狀況,可以讓用戶剪輯影片及發出警報,就像一個 IP Cam,但不用購買鏡頭,只要你有 iOS 裝置就可以了。

首先下載Manything軟件在你的所有 iOS 裝置上

Manything 11

再進入Manything應用程式

Manything 21

登陸你的帳戶,可以使用Facebook 或你的 Email

Manything 31

隨後在這裝置上錄影,就可以在你的裝置上,看到另一個裝置正在拍攝的影像,你可以實時監控,更可以選擇接收推送通知或電郵警報

Manything 41

點擊右上角就可以設定影片質素

Manything 51

隨後你可以在另一台 iOS 裝置上登入,選取我的鏡頭

Manything 6

 

你就會看到正在連線的裝置

Manything 7

點擊就能進入全螢幕顯示

Manything 8

軟件名稱:Manything home security webcam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