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作 RPG!《FANTASY x RUNNERS 2》正式登場!

0001011216

早前Nexon宣佈過,旗下著名遊戲作品《FANTASY x RUNNERS》將會推出全新的續作《FANTASY x RUNNERS 2》,近日這款續作終於在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推出。這是一款融合了 RPG 與線上交流元素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玩家在遊戲內可以讓公主、黑騎士甚至是學生會長等各式人物加入隊伍,打倒路途上遇到的敵人。

0001011216

相比前作,續作角色大幅增加至約 150 種,而且操縱方式相當單純,僅有跳躍與攻擊兩種。在武器或角色身上亦有技能系統,若玩家可適當運用技能將會更加有利。同時,玩家可在遊戲中選擇一位好友操縱第 4 名角色,協助玩家取得勝利。而遊戲中亦將會追加會有大量怪物出現的高難度「地獄」模式,如果玩家在一般的模型中沒能得到足夠的滿足感的話,敬請期待吧。

01.26.39

01.26.28

軟件名稱:FANTASY x RUNNERS 2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 2.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