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通脹加價? 疑似 iPhone 6 最新售價公開!

23421 oq234

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藍寶石玻璃!下一代會更大顯示屏!下一代會….許多 iPhone 6 的傳聞流出,不少人擔心下一代 iPhone 售價將會提升許多,而近日在網上就流出了聲稱是最新的 iPhone 6 宣傳海報,顯示了 iPhone 6 的售價。

iPhone 6 price r

在聲稱是最新的 iPhone 6 宣傳海報中,蘋果的 iPhone 6 4.7英吋版本售價將會是5288元人民幣,而5.5英吋版本的 iPhone 6 售價將會是6288 元人民幣,相比現在的 iPhone 5s 售價4988提升了300元人民幣,與當年 iPhone 5 推出時售價較 iPhone 4 s高300元的增幅相約,兩年加300元,相信只是按通貨膨脹所作出的少加幅,而海報中更表示9月19日發售。

23421 oq23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