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風險!Dell 宣佈接受以 Bitcoin 付款!

bitcoin11

雖然近來 Bitcoin 已由高位回落,並漸漸變得平靜,同時 Bitcoin 亦被多個國家政府銀行否認了其成為流通貨幣都可能伍,但近日 Dell 仍然宣佈,將會接受客戶以 Bitcoin 作為付款的工具。近日 Dell 的 CEO Michael Dell 在 Twitter 上,亦證實了這個消息,他認為這樣做,可以讓客戶有更多不同的付款方法,方便客戶。

Utah Software Engineer Mints Physical Bitcoins

Dell CEO 強調,虛擬貨幣 Bitcoin 可以讓付款在世界各地輕鬆進行,更可降低付款的成本及其他雜項手續費。他認為,Bitcoin 帳戶無需其任何金融機構掛鉤,也不會被凍結,同時交易費用亦比大多數的信用卡要低,用戶更可以完全控制 Bitcoin。因此,認為接受 Bitcoin 付費絕對沒有問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