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的遊戲操作!RPG 新作《Chrono Saga》登場!

0001025972

日本遊戲開發商 HMSYSTEMS 近日宣佈,正式推出 RPG 遊戲《Chrono Saga》(クロノ・サーガ),並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遊戲故事講述由於祭司的祈禱,這個世界才得以維持平衡。活過了數千年時光,見識過各式各樣世界與時代的祭司,直到某天遇到了玩家,就產生了一些改變。

0001025972

這是一款採用了「Wait TAP」即時制連線戰鬥系統的遊戲,可在連線戰鬥中,提供最大 6 vs 6 的玩家數。除此之外,遊戲還提供 RPG 遊戲必備的公會頭目戰。遊戲中的「Wait TAP」戰鬥系統,讓戰鬥變得更籍單,玩家只要點擊角色的圖示,便可對敵人發動攻擊。遊戲內設有超過 100 種的「連技」,透過「Wait」來發動。

09.48.23

09.48.51

09.48.38

軟件名稱:クロノ・サーガ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