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 1699 元!64GB 版小米平板7月22日正式開售!

xiao mi pad

小米平板在推出初期,一直都只有 16GB 可供選擇,但性價比更高的 64GB 卻不出現。近日,小米在官方網站上宣佈,64GB 版本的小米平板將與小米電視 2 等等新產品,一同在 7月22日正式開售,64GB 版本的小米平板售價為 1699 元人民幣。

xiao mi pad

規格方面,小米平板採用 7.9 吋 2048 x 1536 解像度屏幕,配備 NVIDIA Tegra K1 2.2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同時支援最高 128GB 的 MicroSD卡。電池容量高達 6700 mAh,配備800萬像素 Sony 背照式主鏡頭,運行 Android 4.4.2 的MIU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