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不驚人死不休!Tim Cook 要每個人應在 80% 工作時間用 iPad !

12 things you never knew you could do with your ipad e1405643795191

12-things-you-never-knew-you-could-do-with-your-ipad

自蘋果宣佈與 IBM 合作推出企業雲端方案後,蘋果誓要把 iOS 裝置帶入企業之中,取代 PC。蘋果行政總裁 Tim Cook 最近在在華爾街日報語出驚人,聲言要把 iPad 普及化,每個人都要像他一樣,工作時間中高達八成都是使用 iPad。

在報道中 Tim Cook 提到自己有一個習慣,就是高達八成工作時間都是用在 iPad 之中,而且他相信他自己的習慣可在 IBM 的協助之下,把他的習慣變得普及。蘋果和 IBM 合作之後,他們會為企業製作超過 100 個應用程式,目的是將原本以十分複雜的數據顯示變得簡易顯示。另外報道也提及蘋果和 IBM 已開始為不少美國的航空公司開始他們的企業方案,在駕駛室安裝 iPad,以更簡易的顯示形式,方便監察飛機狀況例如油量以便機師決定飛行距離,他們將是第一批有八成工作時間用 iPad 的人士。至於其餘兩成時間,Tim Cook 當然沒有說明,但他這樣語出驚人,令蘋果顯現上有足夠信心擊敗包括微軟的巨型企業市場龍頭。

iPad_Air_vs_iPad_mini_2_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