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後買咖啡不用排隊!Starbucks 將推咖啡預訂手機 App!

starbucks mobile pay

相信不少人都不喜歡排隊,甚至更有人會因為需要排隊而放棄了購買的意欲,何況只是購買一杯咖啡呢?近日 Starbucks 的數碼部門主管 Adam Brotman 接受 Re/code 的訪問時透露,他們目前正在秘密測試一項咖啡預訂服務,讓大家可以預先在智能手機上透過手機 Apps 預訂咖啡,到達店後即時透過手機確認及付費並即時取走咖啡,無需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starbucks-mobile-pay

Brotman 表示,雖然服務聽起來簡單,但其實背後充滿挑戰,因為咖啡製作的時間預算相當重要,消費者到達店後無法即時取得咖啡可能引起民怨,相反咖啡太早做好,味道卻會因而下降。他們正打算把每一杯咖啡的製作時間也科學化,清晰的讓消費者預算時間。同時 Starbucks 亦正打算,為 Starbucks App 加入流動錢包的功能,讓手機App 也可變得像八達通/悠遊卡一樣好用。

screen-shot-2014-07-07-at-10-17-26-p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