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陣 HTC 的味道!NVIDIA SHIELD 超強規格平板曝光!

shieldtab1

在較早前 NVIDIA 的網站上,曾出現過「SHIELD Tablet」的神秘裝置,這台平板支援 GameStream 技術,相信定位是一台規格強勁的遊戲平板。近日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了這台 NVIDIA 平板的官方圖片,圖片中可以看到有「My PC Games」及「My Android Games」的項目,相信就是早前消息所指的 PC  遊戲項目

shieldtab

圖片中除了有介面的資訊外,還是外觀的特徵。這台 NVIDIA SHIELD 平板電腦似乎用上了金屬物料的外殼,不過外形與 HTC One m8 實在有點相似,陣陣 HTC 的味道。根據早前消息,這台遊戲平板的規格強勁,配備自家 Tegra K1 處理器,QHD 級別的 7.9吋 2K解像度屏幕,同時更支援 4G 網絡。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