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吸乾筆電電池?Google 誓言要解決它!

Chrome battery savings e1405686182261
Chrome-battery-savings
福布斯雜誌日前撰文大肆批評 Windows 版 Google Chrome 以大幅提升處理工作的密度,令電池耗用大幅提升超過 25%。由於  Google Chrome 是 Windows 必裝的軟件,而且當中不少是由筆記本型電腦打開。Google 為免把市佔率流失到其他瀏覽器,決定把問題解決,而且據消息指出,浪費電力的問題已經從 2010 年已經存在。
據 9to5Mac 引述 PC World 指,福布斯所指的吃電問題已經累積了近四年,今次能夠解決的因素,全因為 Google 對問題的重現。目前 Google 已經把福布斯的批評放到 Google 的「To-do list」之中,換言之好快會有更新修正吃電的問題。目前 Google Chrome 已經更新到第 36 版。如果真的改善這個問題,最快都要去到第 37 版才能修正。
chrome 3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