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你不喜歡!Google 也不滿三星的 Android Wear!

IMG 9954.0 standard 800.0

LG 的首款 Android Wear G Watch 於近日正式開售,但其實 Samsung 的首款 Android Wear 已經推出你又知道嗎?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 首款運行 Android Wear 系統的智能手錶 Gear Live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從 Gear 2 轉換系統而成的產品,就連 Google CEO Larry Page 也對此感到強烈的不滿,於本月初與 Samsung 的副主席進行了一次「緊急私人會面」。

IMG_9954.0_standard_800.0

消息指,因為 6 月推出的 Gear Live,無論在外觀、規格、錶面、錶帶等等的設計,都與在 4 月推出的 Gear 2 及 Gear 2 Neo 一模一樣,最大的分別就是 Gear Live 曾推出酒紅色的版本。由於 Samsung 過份投放資源到 Tizen 系統,Google 強烈不滿 Samsung Gear Live 毫無誠意,只是一款舊瓶新酒的產品,簡直就是把 Android Wear 當成只是 Samsung 的機海戰術的一部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