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動的 Siri!麻省理工推家用機器人 Jibo!

ti2

近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計劃,推出一台家用機器人,而且更以與一台智能手機相似的售價作為其中一個賣點。雖然售價與智能手機相約,不過功能卻可比智能手機更多, Jibo 除了可以照顧家裡的小童和老人外,還可以作為一個組織者或一台教育工具,同時具備社交功能,可以與家人進行互動。

ti2

麻省理工的研究人員表示,Jibo 可以對你的家人和人際網絡起到幫助,除了可以讓使用者提升效率外,還可以讓使用者感到人際關係更緊密。Jibo 除了可以拍攝照片外,還有提醒功能及教育的功能,可以讓家人更專注在一項事情上,所謂「工作時工作,遊戲時遊戲」,提升效率。不過這台 Jibo 還有很多不足,如沒有獨立的思考,亦不能為家人準備晚餐。售價方面,家用版為 499 美元,開發者版本為 599 美元。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