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是貨幣?Google 搜尋新增 Bitcoin 匯算工具!

bitcoin11

Utah Software Engineer Mints Physical Bitcoins

Bitcoin 在數月之前因為價格急升,曾帶來短暫炒風,雖然現在已經靜下來,但 Bitcoin 仍然朝著「真正貨幣」方向發展。在 Google 搜尋輸入「X yen in HKD」,X 是數量,Google 搜尋就會列出兌換結果。傳統貨幣就可以這樣搜尋,如果是像 Bitcoin 的電子貨幣又如何?最近 Google 搜尋中,多了一個 Bitcoin 的匯價計算工具,而且同樣地輸入「X bitcoin to Y」,就可以列出匯價。

這次把 Bitcoin 獲 Google 當作「貨幣」一樣並放入 Google 搜尋的匯價計算工具之中,是因應對手微軟的 Bing 把 Bitcoin 匯價計算工具放入搜尋引擎而生,Google 找來負責營運 Bitcoin Wallet 的 Coinbase 提供 Bitcoin 的價位,Google 在前月也特設專頁,將 Bitcoin 的股價資訊、走勢,放在 Google 財經之中。目前 Bitcoin 兌換搜尋只支援英文版,並未在繁體中文版推出,想試下的話可以將 Google 搜尋變成英文版就可以了。

screen-shot-2014-07-16-at-11-51-13-a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