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最終幻想》新作曝光!歷代《FF》人物全收錄!

03.34.50

今天 SQUARE ENIX 正式公開了旗下的全新人氣 RPG 《最終幻想》作品,名為《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的遊戲資訊網頁。這款作品將會有歷代《FF》作品的人物登場,當然歷代的《FF》怪物們也不會缺席了。在遊戲中,玩家將會與以往熟悉的角色及怪物再一次在《最終幻想》的遊戲世界中繼續冒險。

03.34.50

遊戲採用了 ATB 回合制戰鬥系統,在傳統基礎的回合制戰鬥中進行升級,加入了更多的元素,例如加入了俗稱「時間槽」的 ATB 量表在角色的下方,時間槽的積累會視乎玩家的能力值而改變,在對戰時,雙方都需在時間槽累積滿之前完成操作,讓單一的回合制戰鬥遊戲變得更緊張刺激。除此之外,經典的強化系統、召喚獸系統、魔法石系統當然不能缺少。

03.35.18

03.35.29

遊戲將會今年夏季中於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中上架,遊戲以免費形式推出,不過設有遊戲內購。遊戲目前正進行事前登錄,登錄後可獲得指定的寶石 5顆。

03.46.04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