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轉頁新風格!主畫面排位任你改!

cydia

如果你覺得 iOS 這麼多個版本以來主畫面都是靠左右掃動來轉頁而打算來點創新的話,不妨試一下 InfiniBoard 這一個小插件!大概來說,這一個插件可以滿足以下的朋友。
cydia

不喜歡 iOS 7 資料夾設計的用家,但是又希望將不同應用統一起來的話,你就可以將所有同類的應用放在一個分頁之中,以上下掃動來查看特定分頁內的所有應用。基本上以左右分頁來表示不同種類的應用,以上下分頁來代替資料夾的用途。

應用數量多達超過 iOS 原生限制的用家,可以以上下分頁來避免應用數量太多以消失的問題。

打算將橫向的轉頁風格轉為直向的用家。

Infiniboard

打開 Cydia 並搜尋 InfiniBoard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即可將應用隨你的個人喜好慢慢調整位置!將他們排到單一分頁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