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訊息收發統計!助你預算訊息收費!

SMS 2

雖然現時在香港內使用不同的合約計劃都會包括上萬個免費的非跨供應商訊息數量以供使用。但是當中仍有部分計劃,例如儲值卡(預付卡)或小部分甚為便宜的合約未有免費使用用量。每傳一次訊息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可謂字字皆是錢! 同時,也有部分用家希望可以定期查看一下自己收發的訊息量,以作一個參考。今天再為大家介紹一個 Cydia 的小插件,可以簡單地分出目前訊息量,及獨立分出 iMessage 或 SMS 的收發等等。 SMS (1) 打開 Cydia 並搜尋 SMS Stats 2,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這一個插件並沒有特別的設定,用家只需要在訊息中,按一下右上方的 “S”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訊息收發量統計! SM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