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is 開發商:XBOX One 繪圖能力還能繼續提升!

xbox one kinect

目前 XBOX One 及 PS4 等次世代遊戲主機已推出,當中由於 PS4 的硬件效能更強,讓大部份開發商在 PS4 上開發遊戲時可以達 1080p 60fps 的畫質體驗,而XBOX One 只有720p解像度,因此不少用戶都「轉會」到 PS4 上,但近日著名遊戲開發商Crytek就表示, XBOX One 繪圖性能將會加強。

xbox one kinect

微軟早前表示 XBOX One 可以利用雲端協助主機繪圖,從而得到額外的繪圖效能,而現在Crytek 技術總監Mark Jackson 表示,這項技術不被看好是有原因的,因為在遊戲一些需要大量資源來進行繪圖時,雲端處理幾乎沒有用處,但在遊戲中一些微細工作運算中(例如手部動作、腳部動作),都可以交由雲端處理,代表繪圖時可以顯示更多,可以協助XBOX One 進一步拉近與PS4 之間的距離。

crysis 3

Crytek 旗下著名遊戲「孤島危機」亦稱為「顯卡危機」,因為每當新一代遊戲推出時,當代的顯示卡幾乎全數不能完美運行遊戲所有特效,因此Crytek 相當有說服力。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