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 PS 改圖….父親哀求:「可以 PS 走女兒的喉管嗎?」

06hL61k

06hL61k

改圖,原本是一個十分快樂的玩意,因為幾乎每一次都是遭到惡搞。不過今次改圖,卻是在感到一分恩愛、一分痛惜、十分認真之下進行,因為今次的改圖對象,是因為獲先天重病而離世的女嬰,父親希望網民替他改一張沒有喉管的遺照,結果獲得網民 PS 上源源不絕,沒有喉管的女嬰遺照。

事緣有一位名為 Nathen Steffel 的父親,他剛出生的女兒因為肝血管瘤,自出生起就在醫院等候換肝,可惜未等到換肝就離開這個世界了。父親看著相片,每張都是插滿喉管,感到傷心,就在 Reddit 討論區上請求別人替他為自己的女兒改圖,未幾就收到很多熱心人士利用 PS 「為女嬰去除喉管」。以下四張是其中比較出色的 PS 女嬰圖片,催淚指數爆燈。

xPrCbeP tf9CbVs FUJzpuS 9jJ1UiJ

 

拆去喉管,本來意味著病人已經康復,但這女嬰早已離世,這些改圖相信令去世女嬰的父母十分欣慰。懂改圖的朋友,可以透過改圖向女兒夭折的父親送出安慰。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