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消費者需要!用戶成功說服 Tim Cook 更換熱線等待鈴聲!

tim cook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致電蘋果的服務熱線呢?近日在 Reddit 上,有一位用戶分享自己的經歷。這位用戶表示,他在打電話給蘋果的服務熱線時,每一次的等待接駁鈴聲都相當討厭,而且有時間等待時間更長達 20 多分鐘,每次就需要聽著這些令人暴躁的音樂。因此,他向 Tim Cook 發送電郵([email protected]),請求蘋果把這些令人討厭的接駁鈴聲更換,而且他認為這些音樂完全沒有蘋果的風格。

tim cook

第二天,一位蘋果的職員致電給這位用戶,表示 Tim Cook 已收到用戶的電郵,Tim Cook 自己也嘗試撥打蘋果的服務熱線,發現這些等待的接駁鈴聲其實也不是很好,所以同意更換這些音樂,並向用戶承諾,日後的音樂將會讓用戶感覺舒適。事實上,Tim Cook 曾提及,他與 Steve Jobs 一樣,每天會收到過百封來自使用者的電郵,並會一一親自閱讀。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