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一個小小的插件!令你的Message介面變得與眾不同!

MC icon

不知道讀者們有沒有想過 iPhone Message 介面只是藍色跟白色有點枯燥乏味,自己的 Message 介面跟每個人都一樣,想要改成一個獨一無二的 Message 介面?如果有的話,以下的小插件可以幫到你哦!
MC1
打開 Cydia 並搜尋 Messages Customiser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
MC2
在系統設定中,找出 Messages Customiser 的設定項,當中分別有數個設定可供選擇。
MC
啟用: 插件開關。

設置己方普通 Message 氣泡及文字的顏色。

設置己方 iMessage氣泡及文字的顏色。

設置對方訊息氣泡及文字顏色。

之後亦可以更改 Info Text 的顏色(就是傳訊息的日期及時間那些小小的字)

最後,隨你的喜好改變顏色,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 Message 介面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