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賭波變助長賭波?星廣告神測德國奪冠!

ad

ad

在每一屆世界盃之中,各國政府一定有反賭波宣傳,但宣傳手法不對,在效果上卻是一個災難。新加坡一個在世界盃前播放的反賭波廣告,豈料變成助長賭波廣告之餘,還變成了章魚保羅「二世」,準確預測世界盃冠軍!

廣告中數名男童預測世界盃冠軍誰屬,其中一名男童估德國贏,因為父親將自己的家當全部押注德國。豈料德國一直殺入四強,還要在四強大勝巴西 7:1,令廣告開始熱鬧起來,現時在 YouTube 更錄得 80 萬點擊率。留言的網民紛紛大讚那位男童的父親眼界準確、認為那位男童和其父親會成為地球上最開心的人、而且還想跟著賭下去。而新加坡有關當局回應指,他們想令反賭波廣告更真實,無人知道那一隊會輸,總而言之,因為賭波為家人帶來的潛在傷害仍然存在,仍然未變過,他們也會與廣告製作公司檢討問題所在,重新宣傳反賭波訊息。

事件還未完結,這個廣告繼續大發神威,德國隊最終 1:0 小勝阿根廷,棒起大力神盃。看來,那位男童的家當保住了,恭喜恭喜!

1405291180000-World-Cup-Germany

以下是有關反賭波廣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ValgHDvx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