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流傳!世界盃決賽北韓對葡萄牙?

434915 heroa

有留意新聞的大家也會知道,今屆的世界盃由德國以1:0贏了阿根廷,取得冠軍。不過原來在開賽前,網絡上流傳著一段疑似北韓新聞的片段,內容是北韓成功殺入 2014 世界盃決賽,將會對著葡萄牙爭冠軍。新聞片段中指出,北韓在小組賽分別以7:0、4:0、2:0 擊敗日本、美國、中國,更有球員比賽及萬人觀賽等等的片段。

434915 heroa

當然,這段新聞是假的。其實片段中都是北韓國家隊的舊比賽片段,還在北韓領袖金正恩在球迷群中出現。原來,在 2010年南非世界盃中,北韓的確曾打入決賽週的小組賽,當時北韓更是首次進行足球直播,讓國民有機會欣賞國家隊的英姿,而該場正是北韓對葡萄牙的比賽,最終北韓不斷失球,以0:7大敗給葡萄牙,北韓中央電視台更在0:4時中斷直播。事後曾有傳言指北韓國家隊回國後要罰挖煤 10 年,最後證實為謠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