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蘋果地圖立心修正錯誤地圖資訊!

maps os x mavericks

maps-os-x-mavericks

蘋果地圖自 iOS 6 以後開始轉用自定研發的地圖,但因為地圖質素太差備受批評之餘,地圖位置錯誤回報了也無法修正,但是蘋果仍然繼續開發蘋果地圖,與 Google 地圖等地圖開發商競爭。最近,有消息指蘋果終於下定決心,回覆和修正商業用戶對地址錯誤的投訴。

在 Reddit 一篇帖子中提到,有投訴人收到蘋果地圖的通知,證實投訴人公司地址在蘋果地圖是錯誤的,投訴人詢問何時可以修正他公司的地址,蘋果指會在下個星期修正。帖中提到的 408,是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的地址,估計是蘋果地圖的修正隊伍地址之一。雖然蘋果開始修正錯誤的商業地址,但由於數量實在太龐大,現在暫時未知道何時會擴大到學校和住宅樓宇。

蘋果於 2012 年發佈 iOS 6 時轉用自家研發的蘋果地圖,卻因為地圖資料不足備受批評,Tim Cook 更因此向蘋果用戶致歉,因此之後蘋果收購不少地圖製作商,以他們的資料改善和更新地圖資料,唯現時地圖資料仍比 Google 地圖為少。

螢幕擷取畫面 (126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