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擔心 iPhone 造成安全威脅!蘋果回應: 你的資料很安全!

TimCook

TimCook

  中國近日對 iPhone 做出定位功能會對用戶的安全造成威脅的報導,不過蘋果今日回應了中國的報導,表示「蘋果公司不會去追蹤客戶的位置,過去也不曾有過此行為,未來更是不會。」

  在周五 ( 11日 ) 中國的中央電視台報導了一則有關 iPhone 的新聞,報導質疑 iPhone 可以透過內建的定位功能追蹤用戶們的住址、行蹤,不但會對用戶的安全構成威脅,甚至有可能威脅整個國家,並指稱這些訊息還流通於美國情報機構。

  對此蘋果表示「我們未曾幫任一國家的政府機構於產品及服務中植入後門」,另外他們也指出能夠使用定位服務的訊息的,只有知道密碼的使用者本身而已。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