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被逐第一步?中國官方媒體稱 iPhone 定位功能是威脅!

03.34.21

其實內地政府時常都會透過抨擊等等的手機,保護自己國內的企業。近日《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 CCTV 中央電視台有報導指出,iPhone 5s內的定位功能本身就是一個安全的威脅,因為會追蹤用戶的所有定位資訊,記錄用戶所身處過地方資訊、身處位置的逗留時間等等。一但被盜,後果不堪設想,更指有泄漏的危機,因為破解這些資訊相當輕易。

03.34.21

《華爾街日報》的分析員指出,目前內地的手機品牌越來越成功,包括小米、華為、OnePlus One、Oppo等等,部分更在外國市場、香港、台灣等地有售,市場已不只在中國國內。雖然未知道內地官方媒體為什麼突然作出這樣的報導,而目前蘋果亦沒有作出回應,不過 iPhone 在國內的高階智能手機市場中佔有率相當高,佔有率高達 80%。大家對這個報導有什麼看法呢?

9e5389bbjw1ei8k7jr9tqj20dw0ib78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