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兒童專用智能手環電話!可自動接聽家長來電!

LG+KizON+0220140709095559726

今年 LG 除了推出了相當成功的 LG G3 外,亦即將推出運行 Android Wear 的 G Watch。近日有消息指出,他們還會推出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 KiZON 智能手環電話。這款手環的外觀設計以美觀為主,相當可愛,內置 GPS 及 Wi-Fi 組件,可以幫助家長透過 KiZON 為小朋友進行定位。除了追蹤功能外,還有「一鍵呼叫」的按鍵,可讓小朋友快速撥打預設的電話號碼,方便在緊急或有需要時使用。

LG+KizON+0220140709095559726

同時,這個KiZON亦可以讓家長快速與小朋友取得聯繫,如果小朋友沒有在 10 秒內接聽電話,就會自動接聽,讓家長可以透過裝置的麥克風知道承子周圍的情況。這台裝置一次充電可以連續使用 36 小時,電量低於 25% 的時候,會自動向手機發送通知。售價方面暫時未清楚。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