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也推虛擬實境裝置!Gear VR 曝光!

vr manager setup

早前有消息指出,Samsung 也即將推出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VR)。近日SamMobile 放出了這台裝置的官方概念圖,這台VR裝置名為 Samsung Gear VR,雖然最後實際推出的產品將與圖中略有不同,但將會非常地相似,也許消息所見的可能是開發版的 Gear VR 吧。

vr manager setup

消息指出,這台VR裝置有可能只是個配件,需要透過USB連接手機才能實際發揮作用。硬件由 Samsung 開發,而軟件將使用 Oculus VR 團隊的產品。在裝置的右側,有一個觸控板,相信將可控制大部分 Gear VR 的軟件功能。

vrmanager stub 02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