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iOS 8 Beta 3

iOS 8 Logo

蘋果近日發表了 iOS 8 beta 3 更新,開發者們可以透過 OTA 進行更新。這次更新與之前的 iOS 8 beta 2 更新容量相近,總共有 331MB,主要針對 iOS 8 新增的功能加入開關按鈕,令用戶能更靈活管理和傳送檔案。其中在 iCloud 設定增加了近月推出的 iCloud Drive 按鈕,換言之,你可選擇是否同步 iClud Drive 文件開啟。另外,方便轉換 iOS/Mac 裝置時自動打開原先裝置的應用程式的 Handoff,在 General Settings 中加入 Handoff 開關,相信可以減少因為使用藍牙而耗損的用電量。還有,在設定中也加入了可快速輸入的 QuickType 開關。

要留意的是今次的更新仍然以開發者為目標。如果你不是開發者,不好意思,你仍然要等待正式版推出才可以使用。

iOS 8 Logo

ios_8_beta_3

Apple 官方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