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盈利預警!銷量竟不及中國對手小米!

galaxy s5

近日 Samsung 公佈 2014 年第二季業績預測,正如外界的推測相似,Samsung 亦預測將會比同去年同期大幅下降。Samsung 表示,業績下降是因為中國與歐洲兩個重要地區的銷量不斷下降。有消息指出,Samsung 在中國所面對的挑戰尤為大,除了有不少的山寨手機外,還要面對快速掘起的小米。

galaxy s5

小米的近年的推廣攻勢一波接一波,奪去了不少中國的市場,銷量甚至超越 Samsung,同時平板電腦的銷量亦不能樂觀。不過 Samsung 預測,因為即將推出 Galaxy Note 4 及規格更強勁的 Galaxy S5,同時將會開始新一輪的宣傳計劃。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