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 iPod!號稱最強音質播放器的 Geek Wave !

相信熱愛高音質的各位,如果說到流動音響系統的話,最低也會選擇 iPod+DAC&流動耳擴這個選擇,如果不喜歡這樣的組合體積太大的話,就會選擇購買價格高一點,但本身音質已經相當良好的音樂播放器。近日在 Indiegogo 上,有開發商推出了一款名為 Geek Wave 的音樂播放器,以打倒 iPod 作為目標,為用戶提供超高解析度的音質。

maxresdefault

geek wave in hand

Geek Wave 配備十顆處理器核心,其音訊晶片讓 Geek Wave 成為世界首款支援 32-bit/384KHz plus DSD 128 的流動音樂播放器,支援大部分的無損音樂格式。機內儲存空間最低已配備 64GB,如果有需要的話,還最高支援 2TB SDXC 卡。同時Geek Wave 採用可更換設計的鋰電池,亦支援藍牙 4.0,可以透過手機進行音樂管理等等的工作。

geek wave headphones

comparison char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