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手機的幅射量嗎?為你細數首五台幅射量最高的手機!

radiacion smartphones telefonos celulares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一件事,就是當手機訊號過低時,因為幅射量可能會增大,盡量不要使用電話,如若必須使用,也盡量使用耳機。其實美國已經限制所有手機都必須低於 1.6 watts / kg 的這個數值,那究竟市面上哪些手機的幅射量最高?近日有媒體詳細地對各款品牌的手機進行了幅射量的測試,雖然大家熟悉的品牌都沒有超越這個數值,不過卻有數台相當接近這個數值。

radiacion smartphones telefonos celulares

其中,最接近的第五及第四位分別是華為的 Vitria及Alcatel 的 One Touch手機,數值高達1.49,第三位竟是來自 Motorola 的 Moto E,幅射量高達 1.5,第二位及第一位分別是 Droid的 Ultra及Maxx,數值分別1.54及稍高於 1.54。大家常見的 Galaxy 系列手機及HTC則較少,大約只有 0.19 – 0.5,而 iPhone 各型號則由 1.1-1.2 不等。其他常見手機的最高幅射量可到消息來源觀看。

smartphon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