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對魔鬼終結者下指令!當終結者軍團入侵 Google 創辦人將幸免於難!

killerrobot021

killerrobot021

  你有想過有一天真的會有魔鬼終結者來臨嗎?而且你知道當他們來臨時,Google 的創辦人賴利·佩吉 ( Larry Page ) 和謝爾蓋·布林 ( Sergey Brin ) 將會是少數倖存的人類之一嗎?雖然魔鬼終結者還沒有真的到來,不過顯然 Google 已經採取了預防措施,近日有網友就發現在 Google 的伺服器中發現一個名為 killer-robots.txt 的檔案。

killerrobot03

  從檔案中的文件我們可以看到,Google 預防性的對 T-1000 型以及 T-800 型魔鬼終結者下達了指令,讓魔鬼終結者不會對他們發動攻擊,採用更具體的說法,就是「不允許」他們死亡。

killerrobot01

  這個彩蛋正好迎合了 20 年前也就是 1994 年的 robot.txt,robot.txt 是用於告訴搜尋引擎的漫遊器,哪些內容是不應該被漫遊器獲取,而哪些又是該獲取的。目前 Google、Bing、Yahoo 等搜尋引擎都還有在利用。

  不過很可惜的是天網可能不會那麼好心,而且他們也忘了魔鬼終結者第三集中的 T-X 型魔鬼終結者,光是 T-X 型的強大實力,恐怕就足以對這兩位創辦人造成生命威脅。雖然這次的彩蛋可能只是想讓網友們會心一笑,不過可別忘了,Google 可是真的有在研究機器人喔!

民眾於今年 I/O 大會上抗議,指稱 Google 製造殺人機器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