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辦人沃茲尼克體驗三星 Galaxy Gear!不到一天時間就把它賣掉!

SteveWozniak01

SteveWozniak01

  近幾年可穿戴式的裝置漸漸地成為熱門話題,而智慧型手錶也不斷的增加新的功能以證明它在市場上的價值, 蘋果公司的創辦人之一史蒂夫·沃茲尼克 ( Steve Wozniak ) 也試用了三星的智慧型手錶「Galaxy Gear」,不過僅體驗了半天後就將其賣出。

  沃茲尼克雖為蘋果公司的創始人,不過他也常接觸其他科技產品,當然也包括 Android 系統的產品。然而他卻不看好智慧型手錶,因為他認為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錶螢幕都太小。

SteveWozniak02

圖為 Galaxy Gear

  沃茲尼克在體驗 Galaxy Gear 後說道:「這項科技產品我純粹只是買來實驗,而且我半天後就在 eBay 賣了它,因為它並沒有那個價值,而且方便的地方也不多,你甚至得將它放到耳邊才能使用。」

  另外沃茲尼克在談論到 Google Glass 時則說道:「Google Glass 可能也不是那麼實用,就像目前智慧型手錶的實用性也不足以讓它得到實質上的突破一般,但事實上我用 Google Glass 辦事時,我還挺喜歡這樣玩的。」

  然而他也希望蘋果公司能在智慧型手錶這一塊區域做出突破性的發展,畢竟蘋果也曾多次扮演著科技突破的角色。聽到他這麼一說,也就更讓人期待 iWatch 的發表,儘管 iWatch 已經週旋了好幾個月,不過目前蘋果公司依然還未加入這智慧型手錶的戰局。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