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情緒傳染實驗惹爭議!將面臨英國及愛爾蘭調查!

Facebook01 e1404286743166

Facebook01 e1404286743166

  早前我們報導過 Facebook 曾經於 2012 年年初對將近七萬名用戶進行情緒傳染實驗,然而,這恐怕不只是用戶們罵幾聲就會平息的事件。根據英國金融時報 ( Financial Times ) 的報導,英國資訊委員辦公室 ICO ( 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 ) 正在著手調查 Facebook 這項實驗是否觸犯了資訊保護法。

  他們表示將會著重於究竟有多少用戶的資料被使用,還有用戶是否於註冊時提供 Facebook 相關權力。他們除了將對 Facebook 展開質詢外,也將通知愛爾蘭的資訊保護組織,因為 Facebook 的歐洲總部即位於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