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越獄 1.1.0 更新竟替換漏洞!估計更多漏洞被使用!

ios 7.1.1 jailbreak iphone jb

昨天盤古越獄團隊發佈了 1.1.0 的越獄工具更新,近日有開發者發現,盤古團隊停止使用由 i0n1c 所發現的漏洞,並替換了另一個未知的漏洞。i0n1c 表示,他們更新越獄工具但卻停用了由他所發現的漏洞,實在太可笑了,居然把這麼多的漏洞用在 iOS 7.1.1 這麼小型的更新上。

ios 7.1.1 jailbreak iphone jb

而且 i0n1c 更表示,估計他們這個 1.1.0 的更新中,還可能用掉了更多的漏洞,真是太可惜了,不過盤古團隊沒有取消 i0n1c 的水印功能。在較早前,盤古團隊初推出這個越獄工具時,就已經引起爭議,有不少人都認為盤古團隊不應把浪費已知的漏洞用在 iOS 7.1.1 的小型更新之上,這樣做有可能影響到 iOS 8 的越獄工作的進行。

02.50.3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