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格鬥賽!在手機上以最真實的姿態揮汗出拳!

RealBoxing01  格鬥遊戲一直為部分玩家所喜愛,可是想要體驗一場畫面擬真程度高的格鬥用手機不行嗎?這款 Real Boxing 採用 Unreal 引擎,玩家聽到這邊想必就了解了,遊戲主打著在手機上也能夠玩到擬真度高的格鬥,給玩家最具臨場感的賽事。

  遊戲中我們將扮演一名拳擊手,在擂台上與敵人一較高下,而遊戲的出拳使採用觸控模式,不論左右刺拳、勾拳都能很直覺得使出,而防守、扭抱和閃躲則是利用虛擬按鍵,另外當我們被擊倒時就得不停的點擊螢幕才能讓主角起身,若敵人的攻擊太過強勁,我們就得按得更辛苦,這也太有臨場感了。

兩位是不是嬰兒油抹多啦?

  當我們開始一場賽事,我們可以選擇比賽的地點,而且我們每次出場都有出場音樂,感覺特別有氣勢,另外遊戲在拳擊手的表現上也很用心,像是體力消耗太多會出現疲憊的身姿,被打中太多次臉上還會出現傷痕等等,想要在擬真的擂台上用拳頭發洩一下嗎?那就來 Real Boxing 吧!

去看醫生吧你!
  • 軟件名稱:Real Boxing™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AppStore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