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立開發者作品!《磁場迷陣》限時免費啦!

Magnetized01

Magnetized01  由國人耗時 6 個月所製作的《 磁場迷陣 》Magnetized 是一款很特別的獨立遊戲,我們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個小像素,藉由隱藏在關卡中的磁場機關來改變移動的方向,而遊戲的難度不僅很高,獨特的遊戲氛圍也讓玩家沉醉其中。

  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就是讓像素在關卡中保持無碰撞的狀態,並找到能離開的出口即可。不過遊戲這種特殊的移動方式不僅富有新鮮感也讓難度大大提升,而遊戲後期還有更多的移動方式與機關,讓玩家們的每一關都有新的體驗。

Magnetized02

轉個彎都充滿挑戰

  另外在磁場迷陣的每個關卡中都有三個像素要玩家們收集,雖然無論有沒有收集都可通關,但是相信一定會有喜歡挑戰的玩家們打算全部收集吧!而在每個關卡底下我們也能夠看到關卡中的死亡次數,玩家們不妨來挑戰一下自己的能耐到底有多少吧!

Magnetized031

死亡次數居然到四位數啦!
  • 軟件名稱:Magnetized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AppStore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