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扮演美國隊長殺出重圍!Captain America 限時免費!

CaptainAmericaThe WinterSoldier01

CaptainAmericaThe WinterSoldier01  說到漫威漫畫 ( Marvel ) 的英雄之中公認擁有最強近身格鬥技的就屬美國對長啦!而這款由 Gameloft 與電影同步推出的「美國隊長2」承襲了電影的高人氣,要讓你扮演美國隊長真正地上街頭去打擊犯罪。而且這次的人物外型是直接使用電影中克里斯‧伊凡的外貌,帥氣度絕對破表。

  遊戲中我們可以藉由簡單的操作,讓美國隊長達成移動、格鬥以及投擲盾牌的動作,比較特殊的是這次我們還會帶上神盾局的特工,他們也會跟著美國隊長一起前往街頭參與戰鬥,隨著兵種的不同,我們也能夠操縱他們做出一些輔助性攻擊。

CaptainAmericaThe WinterSoldier03

  遊戲的風格偏向於漫畫,當我們投出盾牌時還會有狀聲詞出現,非常有趣。另外我們也能夠有限制的使出大絕招,整個讓人血脈僨張,當然遊戲中絕對少不了精彩的故事與 BOSS 啦!順帶一提,遊戲的語系可是有正體中文,別擔心會看不懂劇情喔!

CaptainAmericaThe WinterSoldier02

  • 軟件名稱: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 The Official Gam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AppStor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