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JB 新手的 10 個必用 Cydia 插件![下]

還決沒有看上篇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給 JB 新手的 10 個必用 Cydia 插件![上]

cydia2

6. Transparent volume

每一次在遊戲中或者是欣賞影片的時候調整音量都覺得那個彈出的音量視窗極為礙眼?這一個小插件就可能讓你調整他的透明度,你甚至可能將它調到接近看不到的狀態!可要小心音量過大而自己不知道唷!進一步掌控你的系統介面!

IMG_8431

7. forecast

早前也跟大家介紹過的一個好插件!將用家的主畫面及鎖定畫面都變成可活動的天氣預報動畫!在晴朗的夜空中可是有流星劃過的唷,女生們可別忘了許願唷。在雷電交加的惡劣天氣之中,男生們也別忘了看準時機按下你的「關機鍵+home 鍵」記下閃電的一剎那!詳細的使用說明可能參考:【教學】讓你的 iPhone 鎖機畫面隨天氣自動變化!

IMG_8432

8. 20 second lockscreen

如果你安裝了 Forecast 的話,鎖屏畫面又怎可能只有短短的五秒呢?這怎足夠你去欣賞這一個美感十分的動畫呢? 20 second lockscreen 就可以讓你自行設定屏幕關閉的時間,將原生的五秒延長到600秒甚至是12000秒(說笑啦,多少秒由你決定!一秒也沒有所謂的!)

IMG_8433

9. no slow animation

令你裝置感覺上加速了的一個插件,將你所有的過場動畫都變得更快。設定頁內你更可以自行設定加速的倍數。愈左愈快,熊推介大家使用 0.8 左右的速度,不然系統未能及時回應,只會出現沒有動畫的白畫面,令使用體驗不但沒有增加,甚至覺得手機的處理速度更慢!

IMG_8435

10. snapper

(需要有 Acivator 的支援)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一個插件並不是免費的,雖然如此,可也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介紹的。安裝完成以後,用家需先設定好瀲活的手勢,隨後當你遇到想截下來的圖片時,只需要激活 snapper ,在熒幕上畫好範圍,就是可以將該個區域儲下來,或者是 「Copy + close 」再到 whatsapp 內貼上,分享給朋友。

IMG_8434

 

給 JB 新手的 10 個必用 Cydia 插件![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