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的 iOS 7.1.1 JB 究竟是否安全?看看全球 JB 大神怎樣說吧!

jb

iOS 7.1.1 JB 工具竟然推出了?不過並不是大家一直在用的 evasi0n 所放出的工具,而是來自中國的 Pingu(盤古) Team 所製作出來,你又是否真的敢用?
jb

解開 Pangu 原理

MuscleNerd 先對 Pangu Team 表示祝賀,更指這是令人出奇意外的 iOS 7.1.1 JB。他表示,他不會從 iOS 7.0.x 升 iOS 7.1.1,但如果在 iOS 6.x 或本身在 iOS 7.1.x 的話,看似值得 JB 升級!

而他更透露了 Pangu 採用的破解方法,應該是使用了「過期」的企業認證,而 evasi0n 向來不用這種方法,因為防止出現「版權」法律問題。而他認為,暫時 Pungu JB 有一些小問題,預計它們很快會推出Patch(執筆之時已經推出了,從 Cydia 更新看到)

沒有 Spyware!

而另一位 JB 界的專家 iH8sn0w 表示,Pungu 除了有一些 PP 助手這個「盜版」App Store 以及偷偷用了企業的認證外,當中不含任何 Spyware

曾上 Stefan Esser 課程?

JB 界看到中國竟然快人一步推出 iOS 7.1.1 JB 感到意外,而 JB 界猛人 Stefan Esser(@i0n1c) 更在 Twitter 上表示,Pangu 團隊在上過他的課程後推出了 JB 工具,估計一年後他們可能會將 i0n1c 找到的 iOS Bug 應用在未來的 JB。不過,Stefan Esser 暫時仍在了解 Pangu 是否用了他在課堂上所教的 iOS 漏洞。不過,Pangu 介面下方就感謝了 ion1c 的 Bug!

jb11

詳細 JB 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