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1 JB 工具 Pangu 教學

jb

也許大家不相信,但這次 iOS 7.1.1 的 JB 終於完成,暫時只限 Windows 版(MAC 版稍後推出)!但卻不是我們熟悉的外國團隊,而是中國的 JB 團隊實現的。你又會否敢用呢?暫時人們測試過,的確是可以進行 JB,使用上也沒有大問題。而 JB 大神們普遍也找不出什麼安全相關的問題,因此我們在此教大家如何透過這工具進行 JB 吧!

jb

準備工作

  1. 將 iOS 裝置升級 iOS 7.1 或以上
  2. 在電腦安裝 iTunes
  3. 備份!雖然不少人也不會有故障,但只要有1%機會出故障,沒有備份必定令你後悔!

JB 前準過程

  1. 到這裡下載 Pangu 的 Windows 版(部份防毒軟件會當它是病毒或惡意程式)。
  2. 由於 Pangu 本身是簡體中文介面,我們可用 AppLocale來顯示看不到的亂碼,但如果用戶不介意過程中的亂碼,其實按我們的教學進行即可。Windows 中下載及安裝 AppLocale
  3. 以 AppLocale 開啟 Pangu,然後選簡體顯示。
    jb02

正式 JB 的過程

  1. 先以 USB 線連接 iOS 裝置及電腦。
    jb04
  2. 按「開始越獄」進行,不久便會看到通知訊息。要求我們更改 iOS 日期為 2014 年 6 月 2 日。
    jb05
  3. 回到 iOS 裝置內的【設定】→【一般】,選日期更改,將「自動設定」一項關上,再將日期改為 2014 年 6 月 2 日。
    IMG_0004
  4. 完成後,JB 程式會自動進行 JB。
    jb06
  5. 直到看到以下畫面即回到 iOS 裝置,點一點「盤古」的圖示。
    jb07
    IMG_0005
    IMG_0008
  6. 不久之後就會重新啟動裝置。
    jb12
  7. 重啟後請解鎖,然後 JB 會繼續,直到整個程序完成。
    jb14
  8. 首次啟動後,點 Cydia 圖示,進入 Cydia。它會進行一些設定,耐心等待,然後選「用戶」模式即可完成 J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