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iPhone 6 4.7 及 5.5 吋 會在 7月同時量產!同步開售!

apple iphone 6 mockup 43

來自權威的 Bloomberg 彭博社的報導指出,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 7 月進行量產,而很多人本來預期 Apple 會先推出 4.7 吋,過一季後才會推出 5.5 吋。然而,彭博社的消息指,Apple 打算在 7 月同時生產 2 種螢幕呎吋的 iPhone,並會在同時期(預計 9 月)開售!不過,彭博社指由於生產上的一些難度,iPhone 6 5.5 吋在初期的供貨上會少於需求!

這次是首次有權威媒體指出 iPhone 6 會同時開售2個版本,這樣用戶不用再等,直接選最愛的一款吧?

iphone5s-0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