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驚喜!iOS 7.1越獄工具發佈!

iOS 7.1 JB

蘋果在最新一代 iOS 7.1.1 系統版本中,封鎖了 iOS 7 的越獄,但現在中國就發佈了一個最新的越獄工具,可以讓用戶的iOS 7.1裝置完美越獄。

iOS 7.1 JB

這個最新的越獄工具是中國黑客隊發佈的,但像去年evasi0n越獄一樣,必須要包括一個中國的盜版軟件在內,因此用戶下載時必須小心考慮清楚啊。(站右提供資料顯示,越獄前可於越獄工具內取消勾選「支持盤古越獄」及PP助手。)

目前我們沒有親自測試這個越獄工具,但這個漏洞發現後,幾乎肯定evad3rs或其他越獄團隊會重新設計一個新的越獄工具,各位可以再忍耐多一會嗎?

詳細教學

下載位置 暫時只有 Win 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