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電腦結合!Apple II 使用 iMac 作顯示屏?

iMac Apple II

蘋果當年以首台個人電腦開創公司,而真正完成的個人電腦就是 Apple II,當時的 Apple 個人電腦是沒有顯示屏的,與現在的 iMac 並不相同,時代改變,現在就有人將一台Apple II 連接在現在的27 英吋iMac上。

iMac Apple II

即使27 英吋的 iMac 對目前的用戶來說仍然相當重,但與多年前沒有顯示屏的 Apple II 重22磅相比,Apple II 仍然比 iMac 重,而將兩者結合後,可以讓 Apple II 透過 iMac 作為顯示屏運作,另外更可以按照用戶需要,切換OS X 或 Apple II 系統。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