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 4 測試機曝光!繼續維持中高級別的配備!

ti 23

小米近日除了正準備小米手機 3S 及紅米 Note 4外,近日有消息指出,小米手機 4 亦即將於 2014年9月推出。較早前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曝光,近日亦有微博用戶流出了疑似小米手機 4 的外觀設計及手機規格。小米手機 4 將會採用還沒有發佈的 4 核處理器,採用 5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的屏幕,1600萬像素大光圈相機。

ti 23

相機功能上,將會有軟件優化照片質素,同時配備雙色閃光燈,相信拍攝功能或會成小米4 的賣點之一。小米手機 4 將會採用一體式的金屬設計,同時有望支援 4G 網絡,屏幕將會配合超窄邊框的設計,不過機身上下兩邊顯得比較寬,而且亦沒有超薄設計,但相信在有少許弧形的機身上,將會有良好的握持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