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iWatch 早已開發完成?根據汗水更可分析身體數據!

iwatch concept future 08

早前有消息指出,iWatch 將會配備超過 10 個感應器,而且 iWatch 一直遲遲不推出是因為遇到技術困難。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原來 iWatch 早已完成開發的工作,只是在等待取得美國食物藥品監管局(FDA)的認證,成為認可的醫療設備。在 iWatch 眾多的感應器當中,除了可計步、測心率外,更可以透過分析用戶的汗水,探測到血糖的水平。

iwatch concept future 08

消息由一位蘋果員工透露,消息表示,這個分析汗水的感應器由蘋果自行開發。目前蘋果正與美國數家知名診所及美國衛生研究院合作,開發數據分析及健康管理的應用程式,同時亦正與 Nike 合作,整合蘋果與Nike將來的服務。而亦適用於 iOS 8 中的 Health 應用程式,透過外置的裝置,提供實時的血糖檢測功能。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