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列印無所不能!今年九月 Local Motors 將現場列印汽車給你看!

3Dprintedcar01

3Dprintedcar01

  3D 列印技術在近幾年來不斷的進步,材料也更趨多元,使人們能夠用 3D 列印技術打造出更多不同的東西。不過目前的 3D 列印技術也許還不算瘋狂,為什麼呢?因為國外的汽車公司 Local Motors 打算在今年九月,於展場花費五天的時間運用 3D 列印技術印出一台可駕駛的電動車。

3Dprintedcar02

冠軍作品,車頂敞篷可自由伸縮,在複雜性與實用性之間取得了較佳的平衡

  上個月 Local Motors 為此舉辦了汽車設計比賽,而這個月稍早得獎名單已經出爐,Local Motors 甚至已經將第一名作品的初步模型列印完成並試駕成功。不過最終汽車的模樣雖主要是依照冠軍的作品來設計,不過也會加入其他得獎作品的優點,總之,今年九月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以下為其他得獎作品 ( 點擊可看原尺寸圖片 )

3Dprintedcar03 3Dprintedcar04

3Dprintedcar05 3Dprintedcar06

3Dprintedcar07 3Dprintedcar08

3Dprintedcar09 3Dprintedcar10

3Dprintedcar1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