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機身比拼!5.5 吋 iPhone 6 與 Note 3、LG G3 對比!

01.11.03

今天繼日本媒體放出大量 iPhone 6 的圖片後,有外國網站 TechSmartt 也放出了 5.5 吋及4.7吋 iPhone 6 與 5.7吋的 Galaxy Note 3 的比較圖。他在片段中以 LG G3 及 Galaxy Note 3 與 iPhone 6作比較,雖然 LG G3 屏幕大小為 5.5 吋,而 Galaxy Note 3 屏幕大小為 5.7 吋,但比較起來也小於 5.5 吋的 iPhone 6。

01.11.03

01.11.24

雖然影片中的兩款 iPhone 6 都只是模型機,不過其外表及外觀都是外界認為與真機非常相似的形狀,與 LG G3 及 Note 3 比較時,雖然5.5 吋 iPhone 6 機身更大,但相比之下 iPhone 6 的機身較纖薄,不知道大家又喜不喜歡這台 5.5 吋的 iPhone 6 呢?

01.10.29

01.14.52

01.13.21

▲與 LG G3 機身側面對比

01.13.56

▲與 LG G3 機身背面對比

01.14.33

▲左:5.5吋iPhone 6    中:Note 3     右:5.5吋 iPhone 6

01.12.37

▲與 Note 3 的機身正面對比

01.12.05

▲與 Note 3 的機身側面對比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