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Beta 2 正式推出!11 項新功能全面看!

iOS 8 beta 2

在今天的較早時間,蘋果推出了 iOS 8 的首個更新 iOS 8 Beta 2。在新版本的測試版上,介面沒有任何大改變,除了修正了不少的Bug 外,亦加入及改善了不少功能,總計共 11 項的功能上的更新。

iOS 8 beta 2

1. 訊息中的麥克風及相機按鈕變成灰色。

imessagemicgrey

2. 私人設定中加增了 HomeKit 的設定,讓 HomeKit 中的資訊可更保密。

homedatasettingsiOS8

3. Assistive Touch 按鈕中,加入了控制中心及通知中心的按鈕。

assistivetouchiOS81

4. 本來放置在 iPod 內的 Podcast 成為 iOS 8的預載程式,獨立放到主目錄上,同時版本更新至 2.2。

podcasts

5. 預設的圖片程式內,以連拍、Slo-Mo、Time-Lapse等模式所拍攝的照片,都會放到獨立的相簿,讓圖片看起來更整潔。

iOS8photosalbums

6. iBook 全新的介面

ibooksseriesiOS8

7. 增強並改進了 Spotlight 的功能

spotlightiOS8

8. 在耗電量的列表中新增「沒有流動網絡服務」的項目,讓用戶可知道因沒訊號而造成的電力消耗。

nocellcoverage

9 . 可獨立設定某個程式完全不顯示通知提示。

notifications

10. 在 Safari 上,只要用兩隻手指做縮小的手勢,便可看到分頁的小介面。

iPAdsafariOS8

11. QuickType 鍵盤也支援 iPad 了,並可提供建議字。

quicktypeiPAdiOS8

iOS 8 Beta 2 下載點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