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 App 為你補完 Evernote 一直沒有的功能!

cropnote

平日有用過 Evernote 的人,也會知道 Evernote 能透過拍圖將相片加進 Evernote 之內。不過,它卻不能讓你先 Crop 圖後存放,為我們帶來一點不便。這套名為 Crop notes with Cropcam 的小工具就能幫助用戶透過拍攝方式將圖上載到 Evernote,以這套 App 拍攝後可讓我們進行圖片剪裁,更可送到指定的 Evernote 記事簿之中,實在很方便。

cropnote

cropnote01
▲ 直接從圖中選取要留下的部份。

cropnote02
▲ 選取後會自動同步到你的 Evernote 內的特定 Notebook。

cropnote03
▲ 別人的卡片,透過這功能已經可以輕鬆記下來。

軟件名稱:Crop notes with Cropcam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